我是貓東~

Final Fantasy本命
蒼紅永劫、戰國BASARA一生推

最近坑:ツイステ(レオナ)
長期坑:怪化貓、夢100、FGO、美男戰國、茜色、薄櫻鬼、尼爾、刀劍亂舞(源氏兄弟、伊達組)、P5

日文OK、歷女
♥武將:伊達政宗、真田幸村

信仰♱羽生結弦

這裡主要放自己畫的圖跟工商
如果之前有看到Tumblr或是PIXIV有類似的圖文不要懷疑那就是我XD

若需要使用我的圖跟轉載~請聯絡我!

歡迎來自各方的太太們一起交流(,,・ω・,,)

做個比較簡單的小工商宣傳www


這次新作的伊達組壓克力已經收到了

成品還滿喜歡的~第一次嘗試雙面不同圖案

兩面都沒有印痕感到很安心(诶?


明天10/14是台北CWT地下街場次

免費入場~會順手帶一點拿出來賣

正是販售是10/28的刀劍亂舞ONLY


另外年底的CWT47已經報上了w
感謝CWT再度讓我入圍XD

评论
热度(3)
© 貓東RanYA | Powered by LOFTER